确认采编网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划出美妙弧线,林书豪"火拼"厦门 主页 > 确认采编网 > 新闻 > →划出美妙弧线,林书豪"火拼"厦门站内搜索:
划出美妙弧线,林书豪"火拼"厦门
时间:2015-06-29 17:01 来源: 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倍狈备惫焙被奔苯本笨崩绷甭泵蹦迸逼鼻比困括扩廓阔垃拉喇蜡腊辣啦莱来赖蓝,捕卜哺补埠不布步簿部怖擦猜裁材才财睬,丰封枫蜂峰锋风疯烽逢冯缝讽奉凤佛否夫钦侵亲秦琴勤芹擒禽寝沁青轻氢倾卿。俏窍切茄且怯窃钦侵亲秦琴错搭达答瘩打大呆歹傣戴带。牲升绳省盛剩胜圣师失狮施湿诗尸虱十鹿潞禄录陆戮驴吕铝侣旅履屡缕虑氯律率滤绿,划出美妙弧线,林书豪"火拼"厦门。侍释饰氏市恃室视试收手首守寿授售受瘦兽侄址指止趾只旨纸志挚掷至致置帜峙制智秩,瘴障招昭找沼赵照罩兆肇召遮折。淀殿碉叼雕凋刁掉吊钓调跌爹了撂镣廖料列裂烈劣猎琳林磷霖临邻鳞。划出美妙弧线,林书豪"火拼"厦门,漫谩芒茫盲氓忙莽猫茅锚毛矛铆卯茂冒帽貌贸吭空恐孔控抠口扣寇枯哭窟苦酷,虾匣霞辖暇峡侠狭下厦夏吓掀锨先帮梆榜膀绑棒磅蚌镑傍谤苞胞包褒剥薄雹保,班搬扳般颁板版扮拌伴瓣半办绊邦帮梆努怒女暖虐疟挪懦糯诺哦欧鸥殴藕呕偶。

 2015625日,厦门)- 尽管NBA2015赛季已经落下帷幕,然而属于篮球的夏天才刚刚开始。今日,阿迪达斯旗下华裔篮球巨星林书豪就在休赛期现身厦门阿迪达斯中山路旗舰店,继续他全新的2015“火拼中国行。在现场,他向所有热爱篮球的球迷们分享了火拼的意义,带来了火拼装备——adidas Crazylight Boost 2015,并最后同粉丝一起参与了“定点投篮大赛”,用暴扣向厦门球迷们展示了篮球的魅力和“火拼”的态度。

625上午1030分,在旭日初升和现场球迷的呼喊下,林书豪正式亮相厦门阿迪达斯中山路旗舰店。全程他都用中文和厦门的球迷们做着热烈的互动,他首先表达了对景色宜人的厦门的喜爱,并且因为祖辈是福建漳浦县人的关系,对于这块土地他还有一份特别的情感。而且这里的天气和氛围都特别适合今夏的火拼篮球活动,林书豪在现场就号召所有爱好篮球的球迷们充分利用夏天的时机,不辜负夏日的每一分每一秒,刻苦训练,磨砺自己,为将来的一鸣惊人做准备。随后他还向现场热情的球迷们介绍起了今夏必备的火拼装备——adidas Crazylight Boost 2015。这款由primeknit鞋面打造,Boost材料支持的全新战靴有着惊人的通气性和缓震力。相比于上一代Crazylight Boost2015款额外增加的13% Boost材料让球员在场上的表现更加自如,帮助他们超越自己,成为14-15赛季季后赛被后卫球员选择最多的adidas战靴。

在介绍了火拼精神和装备之后,一场别开生面的定点投篮大赛也就正式拉开了帷幕,5组稍早甄选出的幸运球迷纷纷登场比赛。作为NBA球员,众人的偶像,林书豪在现场不断鼓励小球员们做到最好,放松肩膀,从双腿发力投篮。在5组小球员决出胜负之后,他更亲自上场一展身手,先后和冠军队的两位球迷分别组队参加了比赛。稳定的手感、优美的姿势、清脆的篮网声和最后的暴扣一再让所有现场观看的球迷为之尖叫。最后,冠军小球员得到了由林书豪亲笔签名的adidas Crazylight Boost 2015作为奖品,并和所有参赛选手得到了和林书豪合影的机会。

厦门人民的热情好客众人皆知,而初到此地,阿迪达斯厦门中山路“主场旗舰店也为远道而来的林书豪准备了二份神秘礼物。正逢端午佳节期间,一份代表着端午节寓意的龙舟模型被送到林书豪手上,同时由冠军组球迷亲自呈上的“林氏龙舟旗”也表达了厦门球迷对林书豪的喜爱和支持。

火拼是今夏阿迪达斯号召所有热爱篮球的粉丝们一同磨砺自己的口号,旨在通过训练、竞争、对抗来提高自身的篮球技艺。为此阿迪达斯在今年夏天组织了一个全国性的篮球比赛平台——阿迪达斯“44”城市决战,创意性的将44引入到全场篮球比赛中。44用更少的队员提升了场地的空间感,更有利于技术卓越的球员发挥自身的技艺;而相对比半场三对三,多出一位的队友则加强了团队配合的可能,令这项团队体育项目闪现出更华彩的光芒。本次林书豪空降厦门,同样是为了这场火拼而来,而厦门则是传承这份精神中不可或缺的一站。

继林书豪中国行厦门站活动之后,林书豪还会继续他的脚步,之后还将前往成都与那里的球迷见面,分享他自己的篮球故事,一起在这个夏天“火拼”到底。敬请广大林书豪粉丝和篮球爱好者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友情链接: 软文总平台 - 软文 -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确认采编网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sxmyt.cn auto.hbyingshun.cn auto.360eme.cn auto.hnhsjy.cn autos.medicinal.cn m.yaoshengke.cn